台灣人工智慧晶片聯盟

最新消息

<轉知>【臺大SoC中心 AI-on-Chip前瞻技術論壇】

  • 發布時間: 2021-09-17
  • 資料來源: 台灣人工智慧晶片聯盟
  • 瀏覽人次: 740

隨著AI技術的快速發展與應用的全面普及,邊緣AI晶片的需求量大幅增加,帶動AI-on-Chip技術開發的蓬勃發展。邊緣AI晶片面臨功耗與成本等各層面的限制,如何達到其設定之AI系統性能與整合現有AI開發平台,從輕量神經網路設計、低功耗硬體架構、系統晶片整合,都是極具挑戰的問題,背後也代表著突破性的工程創新與龐大商機。

本論壇將針對AI-on-Chip技術,分別邀請台灣產學界的專家進行專題介紹,主題包括小晶片設計、AI晶片未來發展、邊緣AI計算、神經網路架構設計、與AI新創分享,同時並舉辦互動座談,使與會者能進一步與專家交流意見,探討台灣在這領域的發展與前景。

 

【臺大SoC中心 AI-on-Chip前瞻技術論壇
  時間:110105日(二)下午13:30 ~ 17:30
  地點:臺大博理館201會議室+WEBEX直播(請事先報名,將於活動前一天寄送會議連結)

  報名網址:http://soc.ee.ntu.edu.tw/www/

  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10930日前

 

*實體場次額滿為止,不接受現場報名,舉辦方式將依台大防疫小組規定辦理,並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通知進行滾動式修正。

 

 

  聯絡資訊

主辦單位:臺大系統晶片中心

協辦單位:台灣人工智慧晶片聯盟、臺大電子所

 

聯絡窗口:王小姐(02)3366-3531 ytwang.ntu@gmail.com / 周小姐(02)3366-9909 miachou.ntu@gmail.com

回上一頁